Happy Hello Kitty Kaoani

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15/11

呵呵、本來今天不想去做工。
在家裡睡覺的、

所以特地睡遲遲。

就以為不用去做工 @@

11點多的時候、
還是被媽媽吵醒了啦 T^T

還罵我、都幾點了啦、還不妻床幹嘛啊 ?!

起床洗澡準備后、我的伯伯回來了我家。
因為等下他要回新加坡了。
所以我們就一家人出去吃早餐了 :)

哈哈哈、我今天又不用自己搭車去做工了哦、
我親愛的爸爸在我去 xD

在做工那裡真的是 他媽的無聊啊 = =
今天我還要做到 晚上 9 點才能放工啊 T T
天啊 >.<
時間難過 ......


昨晚我和朋友去 Jalan Alor 的黃亞華 吃東西的時候、
看見了 譚校長捏 xD

哈哈哈...
昨晚我們都玩得很顛   :)
他們就是我親愛的家人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